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江永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系统)面试公告
  • 2021-03-26 16:00
  • 来源: 江永人社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

江永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教育系统)面试公告

    根据《江永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的要求,现将江永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系统)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147日。所有面试对象务必于面试当日上午8:00前赶到面试地点。8:15,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地点:江永县职业中专学校

    二、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参加面试。

    2.考生到达候试室后要服从安排,由工作人员收缴通讯工具后,统一在候试室内等候抽签。

    3.疫情防控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请考生提前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面试时全程佩戴口罩和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其他防疫工作。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应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藏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其他未尽事宜由江永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江永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系统)面试人员名单

                                                                         江永县教育局

                                                                         20213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