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2020年江永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2021-02-03 11:58
  • 来源: 江永人社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

           2020年江永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0年江永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我县2020年江永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2月6日。
    二、面试地点
    江永县人社局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入场时间
    考生于2021年2月6日上午10:30前到人社局面试候考室报到。未按时到达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考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应考证件携带不齐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进入面试考场)。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含电子手表)进候考室、考场。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等。
    5.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考场地点、了解交通和天气等情况,合理安排出行,务必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面试考场报到和等候,以免延误。
    6.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考前主动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
   (2)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尽量乘坐私家车和绿色出行,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3)到达面试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和通行大数据行程卡(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的打印件),四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
   (4)疫情防控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5)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聚集。
   (6)考生在考点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7)因疫情原因,考生除面试时,面试工作全程佩戴口罩。
    7.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咨询电话:
    江永县人社局:0746-5751256。

    附件:2020年江永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江永县委组织部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