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关于调整江永县2021年公开招聘县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工作人员计划的公告
  • 2021-01-29 20:42
  • 来源: 江永人社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

关于调整江永县2021年公开招聘县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工作人员计划的

根据《江永县2021年公开招聘县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我县于2021126日至128日进行了江永县公开招聘县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工作人员的报名工作。根据报名情况,该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经江永县公开招聘县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进行核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江永县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工作人员岗位(岗位代码2021001)原计划招聘2人,调整招聘计划数为1人,核减招聘计划1人。

特此公告!

                                

                                                         中共江永县委组织部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