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江永县2020年公开招聘基层乡村治理人才面试公告
  • 2020-09-21 18:14
  • 来源: 江永人社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

江永县2020年公开招聘基层乡村治理人才面试公告

   根据《永州市江永县2020年公开招聘基层乡村治理人才公告》的规定,现将我2020年公开招聘基层乡村治理人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9月25日。

    二、面试地点

    江永人社局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入场时间

    考生于2020年9月25日上午9:00前在江永人社局考生候考室报到。未按时到达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应考证件携带不齐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进入面试考场)。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电子手表。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考场地点、了解交通和天气等情况,合理安排出行,务必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面试考场报到和等候,以免延误。

6.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考前主动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

(2)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尽量乘坐私家车和绿色出行,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3)到达面试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三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

(4)所有考生必须如实反映个人健康状况。凡有以下情况者须按要求参加考试:

①居民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②居民健康码为黄码或来自疫情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的认定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消息为准)的考生须提前到定点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

③曾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已痊愈的考生,须凭出院证明、核酸检测结果、解除隔离告知书参加面试。

④面试前14天有出境史,曾被集中隔离的考生请凭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和隔离期间的核酸检测结果参加面试。

⑤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被卫生健康部门认定为密切接触者的考生,须凭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隔离观察满14天)参加面试。

(5)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聚集。

(6)考生在考点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打喷嚏时用手捂住口鼻,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7)因疫情原因,考生除面试时,面试工作全程佩戴口罩。

6.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咨询电话

江永县人社局专技股   0746-5751256

    附件1:江永县2020年公开招聘基层乡村治理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江永县委组织部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