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 2023-03-15 09:26
  • 来源: 县政府办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32月20日,县长何德波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及上级会议精神,集中观看《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听取关于江永县文物保护工作、江永县2021年耕地占补平衡移库整改项目、恢复耕地属性工作、耕地落实耕种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江永县打好发展“六仗”总体方案》《江永县“六抓六比”打好发展“六仗”工作调度暨动态评价实施方案》《湖南江永县源网荷储一体化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书》《关于建设运营江永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实施方案》《关于严格执行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流转全部进场交易的实施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