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江永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 2023-01-03 10:36
  • 来源: 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郑泽华)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江永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江永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永而团结奋斗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江永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唐德荣受县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就《决定(草案)》向全会作起草说明。李林、廖树清、谭美池、邬双飞、廖小红、何锋、唐琼艳、何开银、钱建洪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全会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积极融入“三区两城”,大力推进“开放引领、产业强县”,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精准研判发展形势,清醒认识拥有的机遇更具有战略性和可塑性,面临的挑战更具有复杂性和全面性,肩负的使命更具有光荣性和艰巨性,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不断夺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永的新胜利。

唐德荣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思想引领不动摇,在高举旗帜、紧跟核心上奋勇向前。全会《决定》明确了江永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全县上下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结合省市赋予江永的使命任务,按照既定部署,系统把握、接续奋斗,持续在入心入脑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真抓实干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江永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唐德荣强调,要坚持服务发展不动摇,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上奋勇向前。聚焦产业发展,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精准发力;聚焦乡村振兴,在建设宜居福地上精准发力;聚焦生态建设,在加快绿色发展上精准发力;聚焦人民至上,在增进民生福祉上精准发力;聚焦党的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精准发力。要坚持团结奋斗不动摇,在勠力同心、共谱华章上奋勇向前。凝聚共识讲团结,增强党性促团结,严明制度保团结,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斗争中巩固和增进团结,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

唐德荣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不动摇,在收官冲刺、谋篇开局中奋勇向前。善于“弹钢琴”,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持点线面结合,推动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力以赴抓好今年“收官战”,谋好明年“开局篇”,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要着力稳定经济大盘,二要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着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四要着力优化困难群体生活保障,五要着力抓好明年工作科学谋划。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永而团结奋斗!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党员县级领导,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和省、市驻江永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办、县政府办各副主任,县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基层党代表、专家学者代表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