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 2022-03-21 10:21
  • 来源: 县政府办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231日,县长何德波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级领导及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现场会主要精神,听取了江永县文旅项目建设、江永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湖南江永永明河国家湿地公园迎接国家验收等有关工作,审议了《江永县发展粮食生产十条措施》《江永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女书>回家”合作协议》《社会投资2021年占补平衡移库项目整改合同书》《社会资本投资补充耕地开发协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