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 2022-01-28 14:54
  • 来源: 江永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2年1月17日,县长何德波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永州市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国、全省食安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两会一节”、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红十字会、涉粮专项巡察整改、创新创业园、绿色发展示范园标准厂房建设、县银铅锌矿建设用地转换为出让土地等有关工作,审议了《江永县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工作方案》《江永县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工作方案》《江永县关闭退出砂石土矿生态修复总体方案》《江永县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总体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