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 2021-04-10 14:56
  • 来源: 县政府办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1331日,受唐德荣县长委托,副县长福明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听取了县统计局关于国家统计督察迎检工作和全县统计工作情况汇报。现将会议精神纪要如下:会议指出,统计数据反映经济运行状况,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多次就统计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为新时代做好统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提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二要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三要强化统计基础。四要做好统计督察迎检准备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江永县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工作规定迎检工作方案》,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