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 2021-01-25 10:24
  • 来源: 县政府办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0年1223日,县长唐德荣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12月21日全市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和岁末年初保供给暨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2月2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江永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江永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的起草说明》。会议强调,县政府分管领导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压实安全监管责任,突出交通运输、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整治,强化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应急值守和救援准备,确保岁末年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千方百计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充分认清当前能源保供新形势,聚焦今冬用能新变化,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做好“新春送温暖”活动,全力以赴确保全县用水用电用气用油正常安全供给;要做好岁末年初的交账工作,认真查漏补缺,积极创先争优。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谷广国同志关于县《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县发改局蒋淼同志关于《江永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江永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的起草说明》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和《江永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意义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吸纳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努力使报告更加精练、更加务实、更接地气,力求形成一个符合江永实际、顺应民心民意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