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 2020-08-17 15:38
  • 来源: 县政府办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0年929日,县长唐德荣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县委书记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李薇薇在江永调研讲话精神,审议了《江永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江永县五洲家园国际博览城项目补充协议》《江永县委托中介招商引资框架协议》。会议强调要加强民法典的学习,把民法典作为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规范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收费、行政检查、行政裁决等活动,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把党内组织法规和党中央提出的要求具体化,完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制度,并严格抓好执行,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好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坚持强基础、补短板,加强防灾减灾工程、防涝排涝体系建设,制定完善应对超标准洪水的方案预案,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合力,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会议强调,要善于回顾总结,增强信心,坚持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补齐短板上再集中发力,在群众工作上再尽心尽力。抓紧整改和解决贫困户收入、“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克服疫情影响,提高产业扶贫可持续性,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和返贫致贫监测帮扶,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认真研究、及时化解群众来信来访,推进贫困村与非贫困村、贫困户与非贫困户均衡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会议强调要深入挖掘文化遗产的精神内涵,讲好历史故事,充分释放文化遗产的文化价值、艺术价值和教育价值,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要积极探索文化遗产保护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相结合的有效途径,打造乡村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将文化遗产资源转化为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实现文化惠民、文化富民;会议听取了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李星同志关于《江永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江永县五洲家园国际博览城项目补充协议》《江永县委托中介招商引资框架协议》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江永县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江永县五洲家园国际博览城项目补充协议》《江永县委托中介招商引资框架协议》,要求司法局、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单位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后,抓紧时间签订并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