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 2018-07-24 15: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8年7月20日,县长唐德荣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永州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的通知》(永政发〔2018〕9号)、《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关于严禁擅自发布、传播中央文件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中纪通〔2018〕1号),部署了国务院大督查迎检有关工作,听取了谢沐路指挥部、承保民生救助责任保险、公务接待、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技术业务用房建设使用违规问题整改、环境整治、贵澳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项目、见义勇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江永县商品混凝土发展规划(2018-2025)》、《千家峒正冲水电站整治方案》、《江永县纳税大户考核奖励办法》、《江永县协税护税工作考核暂行办法》、《江永县财政性资金管理办法》、《关于规范江永县公职人员县内交通及伙食补助标准的通知》。

  会议安排部署了国务院大督查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国务院大督查是检验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成效,解决影响政策落实突出问题,推动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举措。全县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自查整改,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谢沐路指挥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我县城市建设发展迅速,路网建设日新月异,但谢沐路到目前为止仍是“断头路”,影响了城市整体形象和市民生活。鉴于此,拆除原一机厂国有土体上房屋,打通“断头路”势在必行。

  关于承保民生救助责任保险工作。会议认为,承保民生救助责任保险,是对现行民政救助内容的有力补充,是推动惠民利民政策落地的有效举措。会议明确,同意投保民生救助责任保险。

  关于环境治理工作。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的极端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形成工作共识,切实维护好人民的利益,为江永保护好一片碧水蓝天。会议明确,一是各相关单位必须马上行动起来,对照整改清单,拿出详细方案,按时间及整改要求整改到位;二是原则通过《江永县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年工作方案》和《江永县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要求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行文,并严格按照内容和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