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 2018-06-02 15:3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8年5月22日,县长唐德荣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提升政府执行力、县民政局院内12户原房改房拆危建新、东部新区综合开发项目、全县公安派出所提质升级改造建设、对部分下岗失业军队退役人员养老保险缴费补助有关事项、财政、推进智慧教育项目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江永县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方案》《江永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方案》《江永县2018年控违拆违工作方案》《江永县乡镇控违拆违工作考核方案》。

  关于提升政府执行力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领导要学会看文件、听通知,领会好上级文件精神;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意识,讲政治、懂规矩,遇到重大事项要及时请示、汇报;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认真梳理、研究办证和审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坚决做到“一窗口”服务,严禁推诿扯皮;要加强督查队伍建设,保障工作的正常开展,强化督查督办,实行个性化考核。

  关于《江永县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我县是农业县,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对强化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建立覆盖全过程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江永县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方案》,由县农委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现代农业建设,实现我县农业产业的整体提升;二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确保2018年创建成功;三是强化保障,由县农委和财政、编办沟通协调,解决好经费、人员问题,确保工作的正常开展,确保产生良好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