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 2018-04-14 11:5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8年4月2日,县长唐德荣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委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通知》、《永州市招投标违纪违法行为责任追究和处理办法(试行)》、杜家毫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关于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的讲话、《中共永州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市办公用房和业务用房建设使用清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禁毒工作、卫生计生工作、整体收储欧晓林名下土地资产工作、县纪委和县委巡察办公务用车有关问题、县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建设、县政府办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江永县政务联动处置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关于促进江永县电子商务发展若干扶持政策的规定》、《江永县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季度考评方案》、《关于落实<永州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实施方案>的方案》。

  关于全县禁毒工作,会议指出,禁毒工作是县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来谋划推动禁毒工作开展。会议要求,教育系统、群团组织和乡镇要整合资源,加大对毒品危害的宣传力度,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地进行宣传;要积极利用社区矫正手段,对相关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管理、教育和改造,社区矫正工作确保先进;县禁毒办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公布举报电话,坚决打击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巩固禁毒工作成果。

  关于审议《江永县政务联动处置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会议认为,政务联动处置工作是新时代政府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困、分民忧的全新载体和平台,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抓好政务联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于电商工作会议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我县电商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会议认为,随着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县原来的电商扶持政策与当前我县电商产业发展实际已不相适应,出台新的电商扶持政策,对发挥市场的主导作用,引导电商企业往更高层次发展、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