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 2018-01-14 11:1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8年1月4日,县长唐德荣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听取了思源学校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PPP项目建设、县建筑工程公司(一建公司)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县城污水处理、县城弱电管网统一建设、县房产局2017年工资等缺口及2018年各项工作经费问题、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组建乡镇不动产登记机构等9项工作,

  关于思源学校建设工作,会议认为,思源学校建设是实施“教育强县”,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建成后既能有效缓解城区大班额现象,又能带动新区的发展。会议要求,项目指挥部及相关单位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强力推进。确保2018年完成项目建设

  关于县城污水处理二期工程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县城管局要全盘统筹,把污水处理厂建起来、用起来,发挥良好效益;要加强对现有排污管网进行摸底、排查,把城区要求接入但未接入的污水处理口都接入污水处理厂;要加强污水处理的监管,避免未经处理的污水直排入永明河,造成水源河流污染;要加强对污水处理厂的日常监管,确保污水处理切实达标。

  关于县城弱电管网统一建设工作。会议认为,实施地下弱电管网统一建设,可以将城市道路两侧电信、移动等各类线路下地,提升城市形象;统一公司化经营可以避免重复开挖和资源浪费,实现城市资源合理利用;便于今后管理、规划工作的开展。

  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认为,要加大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的执法力度,有效遏制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现象,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确保公路设施完好,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会议要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整理外包工作按政府采购程序进行,加快工作进度,所需费用由相关部门测算后给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