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 2017-12-01 11: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7年11月27日,县长唐德荣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近年来行政应诉案件、脱贫摘帽工作情况和县政府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依法行政事关政府公信力,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

会议听取了关于江永县千家峒旅游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同意采用PPP模式建设千家峒旅游项目。会议强调,加快项目推进工作,要加强对PPP模式相关程序的了解和运用。

会议听取了关于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森林防火工作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全力维护好江永绿水青山这一宝贵财富。

会议听取了关于江永县脱贫摘帽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传导压力,把脱贫攻坚工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突出一个“实”字,查漏补缺,聚焦“三率一度”,妥善处理好有关信访问题,全面落实好各项扶贫优惠政策。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永县脱贫攻坚自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要切实抓紧抓好,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宣传发动,加强健康教育,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加强对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相关政策的研究,借鉴外地成功的做法,完善管理机制,把好事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