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永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领域 > 义务教育
分享到:
江永教育概况
  • 发布时间: 2024-02-15 11:01
  • 来源: 教育局
  • 作者:
  • 字体【      】

江永教育概况


江永县地处湖南省西南边陲,有“中国最美的小城”“中国最具文化品位的小城”之称。全县辖5镇4乡,总面积1540平方公里,总人口约28万人。全县现有各级学校、幼儿园143所,教职工2509人,学生数50367人。其中:普通中小学29所(小学10所,初中5所,九年一贯制学校8所,完全中学2所,省示范性高中1所,职中1所,教师进修学校1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1所),有完小9所、教学点34个。2023年春季,全县有公办中小学教师2345人,学生数41066人;全县有公民办幼儿园71所,在园幼儿9301人,其中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总数844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