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江永县举行“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暨新春座谈暨招商推荐会
  • 2023-01-27 09: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24日,江永县举行“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暨新春座谈暨招商推荐会,邀请江永籍乡贤和客商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县委书记唐德荣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主持活动,副县长陈江平作迎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招商投资推介。


县委书记唐德荣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主持活动


  会上,唐德荣向在座的乡贤和客商致以新春祝福,并衷心感谢大家支持家乡、关心家乡。唐德荣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家乡人民团结一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开放引领、产业强县”,推动了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多项工作进入省市先进行列。先后荣获“2022年健康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县”、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湖南省“数商兴农”示范县等国字号、省字号荣誉10余项,1项工作获国务院表扬激励,4项工作获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这些年,江永坚持把发展产业当使命,视营商环境如生命,先后获评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2022年度县市投资百佳典范等荣誉。

唐德荣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关注家乡发展,了解江永的发展战略、发展方向、发展后劲、发展机遇,为县委、县政府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希望大家能以主人公的姿态宣传推介江永,传播江永声音、讲好江永故事、展示江永形象,发挥大家朋友广、信息灵、资源多的优势,让更多客商了解江永、认识江永、感受江永,让更多企业关注江永、投资江永、共建江永。同时希望大家厚植家乡情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期盼,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带着人才在家乡投资兴业,家乡党委、政府、人民与你们共同奋战,做好你们的“加油站”,携手共创江永更美好的明天。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的宣传和推介家乡,为全县招商引资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项目落户江永,更好地推动江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在举杯中,欢度新春佳节,共谈发展机遇,共话家乡未来!

  县领导廖树清、邬双飞、钱建洪、高厚德、蒋丽君、邓海平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