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企业破产处置府院协调机制联席会
  • 2022-09-25 16:0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召开企业破产处置府院协调机制联席会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丽华)为统筹协调解决企业破产处置工作,进一步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9月21日,江永县召开企业破产处置府院协调机制联席会,副县长陈江平,县法院院长李湘沅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李湘沅宣读了《关于建立企业破产处置府院协调机制的通知》文件,并作出了精准解读,各成员单位根据自身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江平指出,企业破产处置是一件大事、难事、实事,事关经济发展、营商环境、社会稳定和民生大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站在全县发展大局角度上推进这项工作;要强化履职尽责,紧密协调配合,认真落实部门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府院协调机制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统筹协调、定期调度、督导调研;各成员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协调解决企业破产处置工作中的民生保障、社会稳定、财产接管等重点问题;要强化资金保障、强化人员保障、强化纪律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共同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