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清廉大厅”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 2022-02-23 10:3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21日,江永县召开“清廉大厅”建设工作部署会,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湘军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陈小明、县纪委监委委员王荣华出席会议,入驻政务中心所有窗口单位分管领导、首席代表参加会议。随后,组织9个乡镇分管领导召开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清廉大厅”建设工作部署会。

会上,欧阳珍同志带领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纪委办公厅、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关于开展全省“清廉大厅”建设专项检查的通知》、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关于印发《推进“清廉大厅”建设十条措施》等文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王荣华同志指出,首先要统一思想、主动担当。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工作要求上来,担当作为,做实做细各项本职工作,确保“清廉大厅”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其次是要深化改革、廉洁用权。加强对相关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坚决防止各类权力设租、寻租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纠治“庸懒散”等群众反映强烈的“机关病”。

陈小明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通过“清廉大厅”建设更好地为民办实事;二要强化协调配合,“清廉大厅”建设工作离不开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协调配合,要坚持全局意识,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要突出建设实效,将“清廉大厅”建设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打造我县“清廉、高效、热情、礼貌”的政务服务环境。

左湘军同志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深刻悟透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清廉大厅”检查工作不出问题;二要狠抓落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各单位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把问题逐项清零;三要强化问责,严明检查纪律要求,将此次省市“清廉大厅”检查工作纳入政务服务与政务公开年终绩效考核,严格按考核办法扣减相应分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