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2022年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 2022-03-03 10:3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日永州讯(永州日报记者 彭沛)3月2日下午,2022年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在永州经开区潇湘科创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恩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工作报告。江永县、新田县就政务管理服务,宁远县、市市场监管局就优化营商环境,宁远县、市税务局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书面典型发言。

何恩广指出,2021年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成效明显,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各项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聚焦服务市场主体,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聚焦企业群众需求,不断深化“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聚焦数字转型,提升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聚焦创建全国示范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凝聚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后,何恩广就履约践诺攻坚行动约谈了相关县市区分管领导,对省营商环境评价排名靠后的指标牵头市直单位进行了约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