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分享到:
江永县12345政务热线“领导接听日”公告
  • 2021-09-07 16:2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12345政务热线“领导接听日”公告 


  为推进阳光政府、服务政府、法治政府建设,搭建政府与市民快捷高效的沟通渠道,发扬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直接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及时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根据2021年江永县12345政务热线“领导接听日”工作安排,定于9月10日(星期五)开展“领导接听日”工作。
  一、接听时间
  9月10日上午9:
  二、接听领导
  欧永福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
  三、接听范围
  县城区域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市容环卫、园林绿化建设、路灯照明、户外广告、审批监管(占道、大型户外广告、燃气经营许可证的发放等)、废弃物处置(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餐厨垃圾)、生活噪音污染、人行道车辆停放、流动摊贩管理等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方面的工作政策咨询以及促进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四、拨打方式
  县内请拨打12345,县外请拨打
  五、温馨提示
  (一) 超出接听范围的来电,由12345政务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处理。
  (二) 因来电较多而接听领导未能接听的诉求,由12345 政务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处理。
  (三)接听期间,对来电人个人信息要求保密处理的,不转接听领导接听,由12345政务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处理。
  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
  特此公告。


  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