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案例
分享到:
江永税务:首设“不满意请找我”服务专席, 精细服务做细做实
  • 2022-03-18 14: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期,为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和“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精细服务质效,江永县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不满意请找我”专席,增设“涉税(费)诉求管理专岗”,开通咨询专线,精准对接纳税人缴费人涉税诉求。

办税大厅涉税(费)诉求管理专岗

纳税人缴费人遇到政策理解不清楚、业务办理不成功、审批流程不顺畅等问题,都可以通过专窗、专岗反馈情况,江永县税务局相关业务部门及时解决,做到对纳税人缴费人的诉求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增强群众在办税缴费中的获得感,切实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

设置专席的第一周,受理“不满意,请找我”涉税(费)事项8件,按照纳税人诉求管理的有关规定分类进行快速处理,“一站式”负责到底,目前“满意”办结7件,纳税人满意度得到有效提高。

今年来,江永县税务局积极推进“精细服务”改革,主要是迎合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改革创新,把“精和细”做到位,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了更优更好更全的精细化服务,积极打造江永特色纳税服务品牌,争取今年营商环境测评和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