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应疫情、巧分流、强防控
  • 2020-02-12 15:58
  • 来源: 江永政务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应疫情、巧分流、强防控


政务大厅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也是危险区域。大厅空间密闭,空气难对流,人员流动大,人员复杂,极易造成飞沫传播,交叉感染。面对如此巨大的压力,江永县审批服务局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2月10日政务服务大厅开展现场业务办理。周末加班加点对政务大厅进行消毒、调试办公设备、加强人员培训。


局领导现场办公

政务大厅全方位消毒


    科学合理的对人流实行分流、控流管理。政务大厅由原先的两扇门进出分四扇门进出,并分设4个服务点,由每个服务点派驻2名局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进行科学规范的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另外,每个服务点还增派相关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实施办事取号制度,按号牌分批进入大厅办事。切实有效的避免人员聚集扎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做到信息准、去向明、可追溯,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办事群众分流排队登记信息保持安全距离


测量体温



巧施计策,对资料实行“预检”制度。由办件量较大的公安、税务、医保、人社、不动产、民政等窗口派出一名熟悉业务人员到分流点对群众资料进行第一层筛选,帮助群众补全资料,节约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让老百姓办一件事只跑一次腿。

   据统计,首日咨询人数683人次;办结人数413人。经电话回访,群众满意度极高,反响强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