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江永
分享到:
加强信用宣传 助企诚信经营
  • 2023-01-15 09:37
  •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江永县税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原来信用等级评为A级,有这么多的便利,虽然现在是连续三年被评A,但我以后一定每年得A。”,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江永县供电分公司的负责人尹金国说。在知道企业信用的重要性后,他表示,一定要延续之前的良好信用习惯,诚信经营,做守信企业,让自己的服务群体感受到公司的诚信,让税务机关感受到公司在信用建设上的诚意。
  今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的督促下,结合信用体系建设,江永县税务局展开多次政策宣传辅导,以“湘税通”平台、纳税人学堂、税企微信群等渠道,让纳税人多方位了解到政策给予的支持。组织“相税行”志愿团队,对纳税人进行线下实地辅导。在“信用永州”平台等途径发送守信案例和相关政策,帮助纳税人生动理解政策。
江永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像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江永县供电分公司的企业还有很多,这些A级信用企业的纳税信用状况良好,可以获得由税务机关提供绿色通道或专门人员帮助办理涉税事项等一系列激励措施。该公司2019年、2020年、2021年度连续3年纳税信用等级评为A级,今年6月份该公司办税员前来办理涉税业务时,江永县税务局为其开通了绿色办税通道,为该企业在办理涉税业务方面提供指导和便利。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宣传与辅导,也将继续对高信用企业给予激励,对低信用等级企业给予该有的限制,呼吁大家做守信、诚信企业,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