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江永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2022年信易贷注册工作推进会
  • 2022-09-13 10:55
  • 来源: 江永政务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8日,江永县召开了2022年信易贷注册工作推进会, 9个乡镇及产业开发区、县市监局等20余家县直部门分管领导及经办人60余人参加会议。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湘军同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树清同志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左湘军同志指出,各乡镇各部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把思想统一到全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的大局中来,增强使命担当。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按照责任分工表,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专人专抓,加快推动任务落实。三要强化监督考评,坚持目标导向。各单位要对照具体指标,逐项进行梳理,把握时间节点,拿出具体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信易贷”注册工作,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廖树清同志强调,各单位一是务必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大家要全力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充分领会上级部门指导精神。二是务必明确目标任务。县优化办、信用办要发挥统筹作用,每日调度每周汇总注册进展情况;各乡镇各单位单位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严肃纪律,把握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考核,强化追责,对注册工作推进缓慢的严肃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