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江永
分享到:
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讲诚信 用诚信 促文明
  • 2022-04-21 16:07
  • 来源: 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进一步普及信用知识,提高市民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4月18,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知青广场组织开展讲诚信,用诚信,促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活动现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志愿服务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组织工作人员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学习手册向他们普及信用知识,了解信用法律、法规、个人征信、信用联合奖惩等;增强诚信意识,坚持诚信做人,弘扬诚信文化,大力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活动中,志愿服务队紧紧围绕“讲诚信,用诚信,促文明”这一主题,到四方井社区进行入户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积极引导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介绍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等内容,让居民深刻体会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社会管理、人民生活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

通过本次诚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市民的诚信意识,让市民牢固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个人素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