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江永
分享到: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假药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 2021-11-01 15:26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假药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药品流通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的违法行为,提升我县药品监管水平和药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我局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严厉打击制售假药违法犯罪活动,彻底根治制售假药突出问题。

我局以医疗机构、药品零售企业、小诊所和村卫生室及其他相关医疗机构为整治对象,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非法渠道购进使用药品、无证经营药品、超范围经营使用药品、购进、销售、使用假冒伪劣药品、未严格按照处方药管理规定销售处方药、未按要求储存、陈列药品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截至目前,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66人次,检查药品经营使用单位283家,查办了14起药品违法案件,罚没款入库39.98万元。通过专项治理工作,及时发现了我县药品流通市场存在的问题,严厉打击了制售假冒伪劣药品的行为,提高了我县药品经营企业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信用意识,保证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