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2022-04-13 15:14
  • 来源: 单位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7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笑李主持召开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野同志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动员会上,何笑李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锡川作了动员讲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野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管干部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近三年来退休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内设部门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何笑李指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及其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职工要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新要求,做深做实巡察工作,坚决落实县委巡察要求,坚决配合县委巡察工作,加强党内监督,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重要保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胡锡川指出,要深化政治巡察,全面完成巡察工作目标和任务,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严肃党纪,强化政治担当,把县委巡察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意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黄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将坚决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2月的巡察。巡察期间(47日至69日)专门电子邮箱:hnjyxc4@163.com。同时,分别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入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潇浦镇分局、夏层铺镇分局、桃川镇分局、上江圩镇分局设置征求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