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江永县自来水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 2022-04-13 15:22
  • 来源: 单位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8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江永县自来水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谭伟主持召开与江永县自来水公司负责人胡大方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动员会上,谭伟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三级调研员和江平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自来水公司负责人胡大方主持会议并代表公司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自来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和江平强调一要全面贯彻新要求,做实做深巡察工作,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始终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紧盯“关键少数”, 紧盯政治生态,紧盯干部作风二要全面深化政治监督,紧盯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敢于担当履职,精准发现问题三要全面落实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求被巡察单位坚决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胡大方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二是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三是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四是要注重成果转化,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巡察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存在问题转化为发展动力,以更好的状态去完成好今年的工作目标,有效的推进公司建设更好更快的发展。

谭伟指出一要深刻理解巡察意义,着力深化巡察工作认识始终坚持把巡察作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支撑,认真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二要坚定“两个维护”,落细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根据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县委巡察组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实际,紧扣“三个聚焦”三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接受监督没有例外。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自来水公司开展为期2月的巡察。巡察期间(47日至69日)专门电子邮箱:jyxwxcz5726851@163.com。同时,分别在公司营业点、公司办公楼、桃川供水站设置征求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江永县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