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江永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2022-04-13 15:20
  • 来源: 单位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7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江永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笑李主持召开与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徐宇星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动员会上,何笑李对本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锡川作了动员讲话。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徐宇星主持会议并代表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供销合作联社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何懿平同志参加会议。

何笑李强调,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的共同政治任务,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进驻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全面落实政治巡察的要求,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胡锡川指出,此次巡察主要对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等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并就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围绕“三个聚焦”,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二要明确方法步骤,扎实推进巡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徐宇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正确对待巡察,不折不扣地服从巡察组的安排;二是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创优巡察环境;三是以严明的纪律规矩自觉接受巡察;四是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真抓实改,确保巡察效果。

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江永县供销合作联社开展为期2个月时间的巡察。巡察期间(4月7日至6月9日)专门电子邮箱:hnjyxc4@163.com。同时,分别在县供销合作联社办公楼一楼和办公室旁边设置征求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供销合作联社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