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江永: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 2022-03-30 16:50
  • 来源: 单位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29午,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勇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委宣传部、县审计局、县委编委办负责人,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关相关各部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组织部相关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的征程上,巡察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做实做深2022年巡察工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县委各巡察组一要紧盯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透过业务看政治,切实发挥巡察监督作用,确保巡察政治效果。二要敢于担当履职,精准发现问题。要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确保巡察问题找得准、找得实。三要严肃规矩纪律,维护巡察权威。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积极主动配合好委巡察各项工作安排,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对巡察定位、方针、重点、方法等心中有数,对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地位作用等心中有数,找准工作切入点。二要找准定位,忠诚履职。办组要坚持同向发力,巡察办要寓指导于服务,全力保障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要服从统一指挥,共同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严管厚爱结合,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巡察干部队伍,坚决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全县巡察工作新局面!

本轮巡察共组织四个县委巡察组,以“一托二”方式分别对水利县乡村振兴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县供销合作联社自来水公司、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各县委巡察组4上旬进驻,6月初集中撤

动员部署会后,对参巡人员进行巡察业务培训。认真组织学习了巡察工作流程、党建知识和保密工作要求等业务知识,为接下来的驻点巡察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