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县委第十轮常规巡察全面进驻
  • 2020-11-12 16:27
  • 来源: 单位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9日至11月2日,县委五个巡察组分别进驻中共江永县委宣传部、中共江永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江永县人民法院、江永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江永县融媒体中心、江永县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江永县第一中学、江永县第二中学、江永县第三中学、江永县中型水库管理局、夏层铺镇所辖13个村(社区)、兰溪瑶族乡所辖6个村、桃川镇所辖18个村(社区、居委会)、源口瑶族乡所辖12个村(社区)、粗石江镇所辖9个村(社区)等10个县直单位和58个村(社区)党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遵循“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紧盯被巡察党组织政治立场、政治忠诚、政治责任、政治生态,加强对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等的监督检查。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正视问题,抓好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着力提升全覆盖质量,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贯通融合。
本轮巡察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开展巡察,各巡察组于2020年10月29日进驻,将于2021年1月29日集中撤点,进驻时间为3个月。巡察期间,均设立信访接待点、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并在被巡察单位办公区设立联系信箱,接受广大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巡察办  黄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