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巡察走进党校课堂
  • 2020-11-12 16:35
  • 来源: 单位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通过今天的这堂课,我对巡视巡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严守纪律讲规矩,从严要求自己,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11月10日,在江永县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学员们听完永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黄建军专题讲座后这样说道。
黄建军副主任以《持续深化巡视巡察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巡视制度的发展演变入手,重点解读了新时代巡视制度的总体要求,系统讲解了如何规范高效开展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各单位自觉接受巡视巡察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授课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巡视巡察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担当,在今后要积极参与巡察工作,在巡察岗位“熔炉”中锤炼自己。
   今年,江永县委将巡视巡察工作内容纳入党校培训计划,让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培训,不断提升对新时代政治巡察工作内涵的理解把握,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进一步提高支持、配合、参与巡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巡察办  周荷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