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常规巡察公告
  • 2020-07-16 08:36
  • 来源: 单位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定于2020年624日至824日,对烤烟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铜山岭农场(黑山国有林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县自来水公司江永源口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巡察。

    一、巡察内容

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落实省委巡视、市委巡察交办以及主题教育等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的问题,深入检查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贯彻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上级党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问题办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等情况

对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件,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进行处理。

    二、反映渠道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烤烟办和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邮箱:hnjyxc4@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铜山岭农场(黑山国有林场)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邮箱:jyxwxcz5726851@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邮箱:jyxwxc3z2019@163.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自来水公司江永源口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邮箱:yzjyscsz@163.com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

特此公告

                 中共江永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