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县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例会 听取阶段汇报
  • 2020-04-17 16:15
  • 来源: 单位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13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阳陵出席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分别汇报近期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会上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和分类,并明确下一阶段巡察的工作方向。

唐阳陵强调,要根据被巡察单位职能和特点有针对性地明确巡察重点方向,重点查看被巡察党组织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执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权力运行是否规范、职能职责是否履行到位等方面的情况。

唐阳陵指出,各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思想武装头脑,以中央巡视巡察工作部署指导实践;要强化作风建设,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认真履职担使命,进一步深挖细查,扩大战果,督促边巡边改、即知即改,做好党内净化政治生态的监督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