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周立夫召开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江永筹备会
  • 2020-04-29 10:19
  • 来源: 单位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6日上午, 县委组织召开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暨全市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江永联络工作筹备会,县委书记周立夫主持会议,县领导沈勇强、唐阳陵、邬双飞、李忠英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迎接市委巡察的相关工作。

周立夫强调,巡察工作应保持常态化应急工作机制,加强“六个保障,一个推进”。一是保障思想认识到位,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营商环境发展的高度开展工作;二是保障领导精力到位,领导带头对各自职责分工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准备;三是保障责任落实到位,要抓好抓实工业经济发展;四是保障自查自纠到位,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五是保障沟通协调到位,及时全方位进行沟通协调,确保市委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六是保障成果运用到位,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最后提出,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提高全县党员干部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服务意识,不断推进江永营商环境全面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