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县委约谈8个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 2019-12-30 08:50
  • 来源: 单位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县委约谈8个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12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促进第七轮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根据县委第七轮常规巡察书记专题汇报会上的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阳陵组织县委第七轮巡察的县公安局、县桃管委、县委党校、县教育局、县商业办、县团县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职业中专等八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召开集体廉政约谈会。

      会上,唐阳陵指出,县委第七轮巡察的八个单位在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方面都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各单位党委(党组)的主要负责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年初研究部署、年中加强监督检查、年底开展总结考核,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一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唐阳陵要求,各单位“一把手”一要正确对待,提高使命担当;二要抓好整改,巩固巡察效果;三要从严治党,发挥主体作用;四要领导带头,当好廉政表率。

      唐阳陵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在规定的时间内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巡察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把权力置于阳光之下,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