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县委巡察公告
  • 2019-11-08 20:33
  • 来源: 单位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县委的安排,县委巡察组于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11月30日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巡察。

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内容是:检查单位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深入检查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贯彻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上级党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问题办理等情况和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对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件,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进行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和问题。

电子邮箱:jyxwxcz5726851@163.com

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7:30

中共江永县委第四巡察组

2019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