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打好“发展六仗”工作会议
  • 2023-05-11 15:3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灿 周丽娟5月8日,江永县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打好“发展六仗”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唐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主持,县领导李林、谭美池、廖小红、钱建洪、高厚德、李红、周仁文、蒋剑平、陈继康、邓海平及全县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打好“发展六仗”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统计局汇报了江永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及二季度工作打算,县发改局汇报了江永县打好“发展六仗”工作推进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县应急管理局作了表态发言,各分管县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

唐德荣指出,一季度,全县上下全力拼经济,奋力打好“发展六仗”,基本实现了“开门红”“开门稳”。GDP增速排名全市第三,地方财政收入增速排名全市第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排名全市第二。

唐德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坚持经济发展走在前列不动摇,继续打好打赢“发展六仗”,做到仗仗精彩、季季出彩。一要志存高远。各级各部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定高远目标,铆足干劲,把短板变长板、长板变强板,确保所有指标退出全市后三、好的指标力争先进。二要脚踏实地。要看到“路在脚下”,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在实处,在招引企业上精准发力,确保完成今年引进30个5000万元以上企业项目的目标任务;在服务企业上精准发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地、用工等问题,助力企业达产达效;在加快项目建设上精准发力,尤其要重点帮扶新能源项目,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提升能力。各级领导和各单位都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上级政策,不断提升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尤其要善于“十个指头弹钢琴”,学会统筹兼顾、平衡把握、综合施策,通盘考虑各方面情况和进展,统筹好推进的速度、力度和进度,并理清工作思路、分清轻重缓急,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