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永:李林到桃川镇调研指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 2023-03-16 14:4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登文 周志安)近日,江永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林一行到桃川镇政务服务中心、福隆村、六十工村开展调研,指导市域治理相关工作。

在桃川镇政务服务中心,李林实地查看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和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与桃川镇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进一步了解全镇的基础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市域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李林要求,一是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工作者服务百姓的水平,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促进各项事业顺利进行。二是要加强平安建设,因地制宜采取多种措施,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从而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三是要加强资金投入,进一步完善网格员制度,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要加大资金投入,调动网格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好网格员“细胞”的作用。四是按照新下发的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指引的要求,逐项对标对表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基础建设,从而完成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