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新能源项目调度会
  • 2023-03-31 08:1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尉鑫)3月29日,江永县召开新能源项目调度会,县委书记唐德荣主持会议,各新能源项目指挥长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听取了各新能源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与存在的困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新能源项目尽早并网发电,发挥投资效益。

唐德荣指出,抓好新能源项目建设对于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项目指挥部长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持续为我县打好经济增长翻身仗而奋斗,在执行上比力度,在落实上比速度,加快全县新能源项目建设步伐。要铆足干劲,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做好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抢抓时间、攻坚克难,积极稳妥地推进新能源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