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暨安全知识培训会
  • 2022-09-07 14:47
  • 来源: 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蒋一田)9月6日,江永县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暨安全知识培训会,副县长蒋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校车公司负责人、安全管理员、自备校车幼儿园、校车驾驶员参加会议。

蒋剑平在会上指出,校车安全事关孩子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事关亿万家庭的幸福安康,责任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校车安全管理责任意识;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健全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校车驾驶员培训与安全教育,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改,确保乘车安全;要加强监管,强化责任,确保校车管理工作取得实效,公安交警、交通、校车办等部门要加强配合,开展校车安全整治行动,从严查处非专用校车接送学生以及专用校车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坚决杜绝摆样子、走过场的现象,切实抓好这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江永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邀请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进行校车安全知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