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永:何德波带队开展巡河、巡田、巡路工作
  • 2022-07-20 07:4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一田 冯柳)7月18日,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带领水利、自然资源、交通等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潇浦镇开展巡河、巡田、巡路工作。

何德波一行首先来到消江河坝听取游泳公园项目规划,实地察看了项目水源水质和泳池设置情况。何德波指出,游泳公园的建设有利于消除安全隐患,是一项惠及广大市民的民生项目,责任部门要做好项目规划,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

随后,何德波还来到潇浦镇何家湾村、汽车西站开展巡田、巡路工作。何德波指出,手中有粮,心中不慌,责任部门要把粮食生产的优惠政策和利好消息进行广泛宣传,增强农民种粮积极性,及时发现、制止、上报辖区内违法占用耕地、破坏耕地等“非农化”“非粮化”行为。何德波强调,交通安全人命关天,责任部门要积极排查安全隐患,规范共享单车停车秩序,做好交通安全标识标线,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