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何德波主持召开江永县百名干部联百企暨“送企业、解难题”工作协调会
  • 2022-06-21 09:55
  • 来源: 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蒋键) 6月20日,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主持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暨“送企业、解难题”工作协调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邬双飞、副县长陈江平、县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邓海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发区重点项目资金保障工作情况汇报与江永县园区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了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统筹调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何德波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建设服务、资金保障等方面工作的重要性,沉下身心,扎实开展联企服务工作,指导帮助企业实现惠企政策应享尽享,激发企业活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经济提质增效。

何德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准确把握工作形势,同心同向、积极担当。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深入研究分析投融资政策导向,积极应对当前的财务现状,做到心中有数,强化统筹调度,确保资金高效运转。要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举措,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建设中出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办实事,全力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