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以我之“行” 助力打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气象
  • 2022-04-22 11:27
  • 来源: 江永政务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以我之“行”  助力打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气象



     2022年是我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今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积极响应各级爱卫办工作要求,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18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知青广场,以“人人动手、整治环境,关注健康、预防疾病”为主题,以我之“行”,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此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主要围绕环境卫生整治、健康宣传教育、病媒生物防治三个方面,通过广场设点、走访入户等方式,为创建美丽江永、打造健康环保生活造氛围、立典型,更好地宣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动方式。




     活动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人员,集中开展清理“脏、乱、差”为重点的环境卫生,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无死角清扫办公室周边环境,以及在永明北路路段清理落叶、生活垃圾等,力求营造出一个办公环境干净整洁、居民生活区域路段卫生清洁的环境;积极开展”卫生健康知识、文明生活常识等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分成两组人员,一组在知青广场摆桌设点现场为来往的居民群众,解说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倡导做法、发放倡议书等,另一组积极做好健康教育走访串户“进社区”宣传资料发放,把健康环保知识最大程度传播开来;在宣传活动中围绕春夏季易发传染特点,并以疫情防控为契机,深入组织和发动群众,对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等重点场所进行消杀,集中清除“四害”滋生地,有效防止病媒生物传播性疾病的发生流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