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政协江永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
  • 2021-12-01 09:5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婷婷)11月29日,政协江永县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江永县政协主席谭美池,县政协副主席唐树忠、张莲秀、尹玲、潘旺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协商通过了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方案(草案);通报了政协云应用情况,协商通过了江永县2022年度政协云应用考核方案(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十届委员会人事任免(草案)。

谭美池在会上表示,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议题召开政协常委会会议,是江永县政协落实中共中央、省市县委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举措。政协常委是全县政协委员中的“关键少数”,要把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扬政协委员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用好新江永、政协云等平台载体,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