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工业集中区第二批“放权赋园”工作推进会
  • 2021-08-05 10:45
  • 来源: 江永政务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江永县:召开工业集中区第二批“放权赋园”工作推进会  




    8月3日,江永县召开工业集中区第二批“放权赋园”工作推进会,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湘军同志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小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业园和相关赋权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分管领导夏江波同志就做好第二批放权赋园工作做了发言,要求各单位要高效沟通,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做好人员、系统等软硬件保障,确保放权赋园工作顺利开展。县工业园和人社局等15家赋权单位的分管领导就第二批放权赋园事项的开展落实情况以及赋权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后,陈小明同志指出,第一批放权赋园工作各单位都已落实到位,我县放权赋园工作已走在永州市前列。大家要再接再厉,以更踏实、更坚定的步伐推动第二批放权赋园工作,齐心协力提升江永形象,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陈小明同志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赋权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助推园区发展,从而带动全县经济发展。二是要狠抓落实。各单位及工业园区要扎实做好第二批事项下发工作,确保赋权事项能够放得下、接得住、办得好。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各单位与工业园要经常性对接,积极沟通协调交流,对赋权存在的问题想办法切实解决,没有条件争取创造条件。

     左湘军同志提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赋权工作是切实落实省市文件精神的举措,各赋权部门要主动赋权,与工业园签订好赋权委托书;要抓好赋权落实落地。工业园要主动承接,确定专人负责,把工作做实做细;要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第二批放权赋园工作要在8月10日前全部赋权到位,10日后县优化办将对放权赋园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不按要求落实的单位进行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