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永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督导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落实和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工作
  • 2021-08-21 15:32
  • 来源: 江永政务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江永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督导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落实和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工作




    8月1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吴春华、副局长刘勇民一行12人深入我县调研督导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落实和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何德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树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邬双飞,副县长陈小明陪同调研或参加反馈会。





    调研督导组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夏层铺镇、源口瑶族乡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调研督导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县政务大厅功能设施,窗口设置,人员进驻,事项管理、运行管理等情况,并随机调研多个窗口,察看窗口人员业务办理情况,包括办事流程,政策了解,业务知识,认真仔细查阅了所有资料台账等;调研组检查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帮代办工作、三集中三到位工作等。



    晚上召开调研反馈会,何德波同志主持,邬双飞同志致欢迎词,陈小明同志作工作汇报。市直相关单位就有关工作反馈实地检查、资料查阅情况,在会上调研组对我县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新一届县委、县政府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的标杆和品牌;同时指出了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落实和政务服务大厅考核指标体系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针对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一要有清醒的认识,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和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影响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二要抓好问题整改 ,根据此次“调研体检”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整改到位;三要加大创新力度,抓住特色亮点,总结典型经验,夯实政务服务中心和园区服务中心两大阵地,推进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多点开花,亮点纷呈的局面。



    何德波在会上就贯彻落实调研组反馈意见表态,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政务服务大厅是企业和人民群众办事的第一中心,是解决问题、解决难题的重要门户。要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逐项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并细化分解任务,限时整改到位。要认真总结反思,挖掘特色亮点,做好政务服务大厅管理工作,也就建好了企业和人民群众与政府的枢纽。我们一定要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把我县的政务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优化我县发展环境、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