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永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工作会议
  • 2021-07-18 11:19
  • 来源: 江永政务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7月14日,江永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树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沈勇强、唐阳陵、陈小明出席会议,全县9个乡镇、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报告;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三即三办”、“一业一证”工作汇报进展情况;县工业集中区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汇报园区帮代办、全域帮代办、乡镇“三集中三到位”及优化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同时,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要求各责任单位按时按质按量整改到位。最后,会议研究了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方案。

      陈小明同志指出,各乡镇,县直单位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紧抓问题抓落实,要广泛宣传抓落实,要从严督查抓落实。

      沈勇强同志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要解放思想,有刀刃向内的意识;要提升行政效能,有雷厉风行的作风;要大胆先试先行,有敢为人先的勇气;要善于“弹好钢琴”,分清轻重缓急,有节奏的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廖树清同志强调,争先创优只是促进工作的有效手段,要让企业和老百姓真正享受到营商环境带来的实惠。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作为,把问题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把问题解决了才是担当,才是真本事。并指出各单位一要按时按质按量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实行“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落实清单”管理;二要做好阶段性总结梳理,实行一周一小结,一月一汇报;三要县两办督查室、县纪委监委、县优化办组成联合督查组不定期开展督查督办,实行逐个问题销号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